苏虾仔

在世界角落的瞎画凡人

©苏虾仔
Powered by LOFTER

楚商

我爱中国,也爱中国古典音乐

然后试着画了一下这种调调

大阪环球影城哈利波特专区

当时为了等晚上拍起来更有感觉 

结果乌漆嘛黑没几张拍得清楚的_(:з」∠)_

P2是有天晚上看到的不知名的叶子

又像爱心又像蝴蝶

那我就不客气拿来当素材了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灵感是P2在大阪吃的章鱼烧

最后一张是前天收到的私信

我当时楞了好久不知道怎么回复(T▽T)

你看啊,这世界上有这么多好吃好玩的

我都可以画给你看

请小天使一定要加油好好活下去哦!!

今日から思い出

听到这首歌不知道为啥想到这个画面

P2是我画到一半截图的

为了出效果,可以说是笔刷群魔乱扫|ू・ω・` )

当时有起稿另外一个版本

干脆画完算了|ू・ω・` )

还有一些库存

追光者

如果说你是遥远的星河
耀眼得让人想哭

去一趟日本真的给了我很多源源不断的灵感哈哈

把生活画的再可爱一点(。-ω-)

背景的水母参考了《悬崖上的金鱼姬》

在霓虹拍的一些有的没的

之前在大阪的海游馆拍的

还有很多库存

手机拍Vsco调色

最近在看《孤独的美食家》

所以画食物就多了

刚画好的火辣酸菜鱼

小图看还行,喜欢画排线,大图看笔刷有点儿乱

看到奈良的照片莫名其妙想画一张

P2是之前拍的

好像很久没画水了

生命中的蓝色 

 

看来大家对美食都很执着

那再画一张鳗鱼饭吧

不过讲真的,画美食能把我自己饿死

|ू・ω・` )画个酱油团子

第一次吃的时候没习惯那个味道

咸甜咸甜的,现在回想一下其实蛮好吃

P2是在大阪路边随便拍的一张

|ू・ω・` )画个包仔换了好多个笔刷

分享一些之前在霓虹拍的美食

正正经经的画了一整年啊!时间过得好快!(365结束啦)

平时练的偏写实画风真的蛮冷门的!

所以非常非常感谢各位热心小可爱平日给我点小心心❤❤!

认识了很多超级棒的太太,大家都是小天使!

祝高考的小可爱们前程似锦,你们都是最棒的!

Speechless(360-365)

刚看完阿拉丁

我想说公主好漂亮啊!!!

桜ノ雨(356-365)

最近一直在下雨啊

画个雨天的玻璃窗

Malibu Nights(350-365)

我虽然已经老大不小了

但是爱看各种动画片

最近又在看《We Bare Bears》咱们裸熊

顾己才能顾人,怜己才能爱人

好好爱自己

这世界没有那么多感同身受(347-365)

ロングホープ・フィリア(343-365)

英雄学院这首ED我都循环了几天了

太好听了(✪ω✪)

人这一生

终要和自己的平凡和解 — 朴树

(339-365)

有个小可爱留言想看我画熊童子(330-365)

我画了,不过。。

毛茸茸的感觉我好像画的不太好|ू・ω・` )

P2的实物比我画的好看!

理想(327-365)


最近刚看英雄学院,燃到我就一个想法

啊,既然立了志向,就要尽力实现它啊

分享一些彩色!